霸道总裁海豚大王

是路过的蚂蚁都会感叹这人好懒的程度啊!

即使没人会看也要当做有人看的自我介绍

这个僵尸号终于写置顶了(闭眼

⚠️warning!此号梦浓度和更新频率一样低,但随时可能出现

你好,这里是海豚,也可以叫我安蓝

已经是社畜的中老年梦女,bg战士,崆峒山居民

年纪大了非常自闭,梦相关基本都不会打角色tag的,如果还是被您看到,您喜欢是我的荣幸,看不惯也请不要追着我骂,谢谢

我当我推的梦女和我吃他其他cp有什么关系吗

我会梦的角色:一目连,钟函谷、钟遥,迦尔纳,安室透/降谷零,和泉一织

梦设千变万化并会根据角色背景灵活调整没个准,就不具体写了,但自设不太会变

不拒同担,不太会主动找同嫁玩,但找我玩也欢迎,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小学生发言

会不定时掉落以上的单人粮或梦粮

会接稿也会找人约稿,最近非常喜欢约梦稿

自己产就是老懒狗,每隔一万年发一点自己的破画,不知道未来什么时候才会有勇气发自己写的文所以就当做没有这个东西吧

接下来写写主要在(包括不产只看)的坑和雷点吧:


雷点写在前面:

什么坑都不太吃男酮,尤其不吃拉郎男酮

拆bg官配的男酮不要到我面前舞,我雷我会自己躲着走,你来舞就是你贩剑

剩下就是大众雷点了,水产光毛之类的爪巴


游戏:

阴阳师:

一目连单推人,因为cv会为青行灯发电,签到天数远高于肝度的咸鱼玩家,基本不吃什么cp

fgo:

迦尔纳,我的老公(深情)莉莉丝,我的老婆(深情)阿比盖尔,我的女儿(慈祥)

大部分角色都很喜欢!bg官配香香

永远的七日之都:

开服咸鱼玩家,我从出生前就开始推钟函谷和钟遥了,副推蕾娜纱夜伊薇彼安汀,各种角色x指挥使都可以来一口,但还是永远最喜欢钟女指和遥女指

es:

刚入坑,还不熟,听说在这搞bg没有活路随时准备拔腿就跑,目前顺眼朔间零和冰鹰北斗

其他:

饥荒(是不能独活的菜狗),逃离方块系列和锈湖系列(离开攻略玩不下去),cytus2(人菜瘾大)

欢迎推荐我玩剧情解谜!太恐怖的不要(


动画/番剧:

可能只有在clamp我吃得下男酮了(闭眼:

樱狼不拆就行,我永远为百四流泪

守护甜心:

除了几梦所有官配都吃

名侦探柯南:

安室透单推人,所有青梅竹马的cp粉,忠实韭菜,进谷圈以后每年都自觉去cafe挨割,可以约我一起挨割(不是

Idolish7:

因为只看了动画没玩游戏所以写在这里,i7和t3和r2的每个人我都喜欢!

罗小黑系列:

吃君清和罗黑白,全员都喜欢,我永远喜欢罗小黑系列.jpg


就先这样吧想起来什么再写

我知道我是个非常矫情的人,要是看到这里还愿意跟我玩,非常感谢您并且一把子喜欢您了!

同坑朋友可以私聊我互关(小声)

最后放两个自设的实用表情包(

评论

热度(3)